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双十一过后 丽水还有“侨博会” !准备好买买买吧
2018-11-12 15:48:27 来源: 指尖丽水  记者

侨乡进口商品城

11月17日至19日,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以下简称“侨博会”)即将拉开帷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展会上将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万种特色名品亮相,同时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体验、优惠活动。

“再过几天侨博会就要来了,我们也准备积极参与其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自家的特色进口商品。”近日,在青田县侨乡进口商品城第一市场的路德记商铺,负责人林雪锋正忙着设计“喜迎侨博会 全场大促销”字样的广告牌,他为迎接侨博会的到来,计划提早推出相关优惠活动。

林雪锋经营的路德记位于第一市场的进口和出口共两家,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且商铺里来自数十个国家的2000多种进口商品齐全,备受各地游客的欢迎。“在侨博会临近之际,我们准备推出两大优惠活动,欢迎更多的朋友来侨博会买买买!”林雪锋介绍。

同样是在第一市场的利百加进口商品平价超市里,超市总经理黄英华正在准备此次侨博会促销活动的商品。他说,为了迎接侨博会的到来,超市在侨博会期间准备了来自东南亚、欧洲等40多个国家的900余款食品、日用品等,并进行打折促销活动,而折扣力度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很多商品都是在进价的基础上进行打折,把产品最大的优惠带给各地的游客。

对于普通市民而言,侨博会将带来更多买到进口商品的机会。记者了解到,在侨博会期间,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有限公司还联合第一、二、三、四市场的全体商户推出多项活动,让各地消费者在消费前、消费中、消费后三个阶段都能享受到各种优惠活动。“本届侨博会不仅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参展商、采购商,还有数万名消费者将前来观展、购物。因此,侨博会是商品城展示价廉物美进口商品的最佳时机。”侨博会执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届时,他们会在线上、线下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和措施。

“除了我们联合全体商户开展的优惠活动,很多商户自己也推出了更多更优惠的活动,以不同的方式展示自家最好最实惠的进口商品。”侨博会工作人说,此外,他们还对商品城第一、二、三、四市场的老旧设施进行了更换,部分商户及公共场所进行精装修,市场内外的绿化亮化美化进行提升改造,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愉快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