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2018丽水市第二届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启动
2018-12-04 16:22:14 来源:  记者

给环卫工人送温暖红围巾

为了更好地助力“大花园”建设,更好地搭建展示交流、供需对接、支持基层、合作共享的志愿服务公益综合平台,更好地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市民朋友参与公益、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更加浓厚的文明氛围,助力丽水的精神文明建设。

12月4日上午,由丽水市文明办、共青团丽水市委、丽水市民政局共同主办的以“青春筑梦新时代  公益添彩大花园”为主题的2018年丽水市第二届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在丽水市青少年宫广场正式启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代表为丽水市第一支“小水滴”爱心车队代表授牌,“小水滴”爱心车队由丽水市运管、市直各出租车公司、公交总公司及丽水市路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成。车队带有黄丝带和爱心车贴标识,将无偿搭送需要帮助的行人。

当天,“红围巾•益行动”同步开展,活动得到了天阳地产丽水公司的大力支持,捐助了1000条红围巾,送给我们美容师—环卫工人。天阳地产一直秉持着与丽水共向上的理念,在企业立足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

此外,全市五十多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路演展示,为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志愿服务社会化、项目化的水平提升。

系上了公益黄丝带的私家车

12月5日还将开展“黄丝带•益行动”,“黄丝带”情满丽水,倡导节能减排,互帮互助,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有情怀。当天市区内的城市公交、城乡公交车全部免费营运,同时呼吁出租车、私家车等广大车主参与“黄丝带•益行动”,帮助在寒冷冬日出行的学生、老人、上班族等人,稍待一段路程,送上一份温暖。

本届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还将开展爱这里•益行动、独家记忆•摄最美志愿瞬间、独家记忆•听最美志愿服务故事、独家记忆•寻找最美的你们、传承文明—走进传统节日、等15个项目,形成 “周周有活动,月月有高潮”的志愿服务公益氛围!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