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俄罗斯游客在丽水高速上迷路 到底怎么回事?
2018-12-06 21:49:16 来源:  记者

俄罗斯游客

12月1日上午,过路司机向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报警称,G25长深高速福建方向过了丽水西出口的路肩上,有两名老外背着背包,似乎在等车。

高速交警潘晨晖和协警张忠接到指令马上往福建方向巡查,很快发现了这两名不一样的“驴友”。

通过交流民警得知这两名“驴友”来自俄罗斯,是打算去温州玩,结果两人在高速上迷了路,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在路肩上行走,似乎还想碰碰运气,看是否能拦到顺风车带他们一程。

民警告诉两位友人这里是高速公路,行人停留在此非常危险。

俄罗斯游客

可是两人不会中文,英语也只会一点,潘警官一时竟不知如何将想说的话表达出来,语言不行那就用动作凑,民警一挥手,示意两人跟着他走向警车,用警车把他们带至高速出口。

得知两位外国朋友还没吃早饭,潘警官热心了为他们俩指引了早餐店并告诉他们如何乘坐公交车到达市区。

聊天中来自俄罗斯的两名游客称赞丽水是个美丽的城市,这次是打算前往温州玩,感谢途中帮忙的中国警察,临别时他们向民警道了一声:Thank you officer。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