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推出国内首张联名卡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推出国内首张联名卡
 来源:  记者

(2018年12月6日,北京)中信银行和麦当劳中国宣布推出联名卡。这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品牌专属联名卡。双方将这张联名卡比作一张“魔法卡”,持卡人可以在遍布全球的麦当劳餐厅享受专属优惠。此卡的推出是中信银行零售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的具体体现,带给年轻人、父母与小朋友更多有温度的快乐时光。

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卡面以麦当劳开心乐园餐标志性的红盒子为设计元素,凸显有温度的用餐时光的理念。联名卡持卡人在达到一定用卡条件后可享受多重麦当劳专属优惠和中信银行的精选权益。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将主要面向有孩子的女性客群和年轻人客群。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i麦当劳”小程序或中信银行柜台申请该联名卡。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价值创造是连接中信银行和股东及各位合作伙伴的纽带。中信银行和麦当劳将发挥集团协同效应,优势互补,创造更大的价值。除联名卡率先发布以外,双方还将在支付结算、品牌营销、供应商现金管理、资金收付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麦当劳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

对于此次联名卡的推出,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中信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表示:“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成为麦当劳中国的战略投资者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空间。麦当劳的品牌承诺是让每位顾客轻松享受美味的时刻,这与中信银行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理念不谋而合,也促成了这次的强强联手。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充分整合了双方资源,为持卡人带来独一无二的优惠体验。同时,这也将中信银行和麦当劳的合作推上新的台阶。”在发布会上,张懿宸还带来了一份惊喜,前一万名成功开卡的联名卡客户可获得麦当劳即将上市的新品“金拱门桶”一份。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中国公司非常重视这一双品牌联动的商业合作,双方将展开通力合作以赋能用卡体验、客户服务和价值创造三大环节,通过联名卡拓展目标客户群及大众消费群体,助力持卡人在海外消费时能获得更多的消费积分和核心权益。

在国内,双方将联合中国银联,为家庭提供快乐的欢聚时光,在客户消费达到一定标准后,将赠送儿童套餐、儿童生日会等权威给客户。在国外,中信银行将联合Visa国际组织、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为客户提供精选权益,如国外享受精选商户消费返现等。

有专家表示,金融与消费密不可分,二者本身就蕴含着丰富的内在联系和互为加持的可能。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银行、中信资本有着深厚的本土智慧、广泛的金融布局及丰富的海外市场服务经验,麦当劳则拥有庞大的国际网络和环球品牌价值。双方联名卡的推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更多合作值得期待。

关于中信银行和中信集团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18年上半年,中信银行在国内143个大中城市设有1,423家营业网点。2017年,中信银行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银行”,为中国地区唯一获奖银行。2018年,中信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4位;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7位。

中信银行、中信资本均为中信集团旗下公司。中信集团是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金融和实业等诸多领域,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149位。

关于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截至2018年11月,中国内地有超过2,9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5万。2017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超过13亿人次。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让每位顾客轻松享受美味时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各类美食,并且持续进行业务创新,包括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5年)、麦乐送送餐服务(2007年)、未来餐厅体验(2016)。在快速拓展的同时,麦当劳致力于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通过2018年推出的“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行动计划持续深化“绿色包装”和“绿色餐厅”等环保举措。麦当劳还通过“麦当劳叔叔之家”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