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驱车八百里 寒冬送暖衣 青田万阜乡中心学校里暖意融融
2019-01-15 10:33:47 来源:  记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孙宇浩 项小微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丁正位

  1月10日,尽管室外寒意阵阵,但被称为“青田小西藏”的丽水市青田县万阜乡中心学校的教室里却暖意融融。全校262名学生列队接过刘少英和她的员工们分发过来的冬衣时高兴地笑了。

  刘少英是杭州风雅服饰有限公司的经理。半年前,她为回报社会,决定捐献一批服装给欠发达山区的孩子们。经浙报记者牵线搭桥,她把这份心愿与青田这个最偏远的乡镇孩子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她了解了每一位学生的身高体重后精心制作了这批冬衣,还准备了饼干等礼物人手一份送给孩子们。



  刘少英等向学生们分发服装


  万阜乡离杭州有四百多公里,特别是到了万阜乡境内由于地处高山,道路狭窄 ,弯道多,1月9日,刘经理和她的员工们开了一整天车到了晚上才赶到万阜乡。次日一早她们不顾晕车等带来的疲劳,准时出现在万阜乡学校孩子们的面前,并亲手分发这份特殊的礼品。刘少英说,她一定要让每位孩子穿上合身的衣服。当看到每位孩子都满意时,她高兴得也象个孩子。



  孩子们高兴的笑容


  一位穿上冬衣的学生向刘经理等表示,要努力奋斗,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刘阿姨等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据了解,此次刘经理一行共向中学生捐赠99套棉服,小学生121套棒球服和幼儿班学生棒球服42件和冬裤42条。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