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危急时刻!他们从着火的车里救出被困驾驶员
2019-01-16 16:19:0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潘樟颜 记者 丁施昊  记者

  1月14日晚,在S220省道上松线83K路段发生一起货车相撞起火事故,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危急。

  松阳县路政大队西屏中队中队长楼群龙和松阳县三鑫公司公路养护科的蓝斌毅然上前,争分夺秒,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在这之后不到一分钟,整个车子被熊熊烈火烧毁了……

  1月15日下午,记者见到楼群龙和蓝斌时,他们正在上松线83K+200路段巡查路面受损状况。说起昨晚的事情,楼群龙还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傍晚5点10分左右,在途径S220省道上松线83K路段时,迎面一辆货车从他眼前冲过,之后与另一辆货车发生了相撞。

  大火留下的痕迹

  “我们赶紧跑下来,看到驾驶员在车上,脚卡在出不来了,下面就开始着火了,我马上拨打110。” 楼群龙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他一边报警,一边寻找灭火器,这时松阳县三鑫公司公路养护科的蓝斌也刚好路过这里。

  “我当时看到楼队长需要灭火器,赶忙把自己车子上的灭火器抱过来拿给他。又回过去找旁边的车子借了一个灭火器。”蓝斌说。

  火势越来越大,难以扑灭,楼群龙和蓝斌立即放下灭火器,配合事故车另一位伤势较轻者全力把被困的驾驶员拉出变形的驾驶室。

  指认现场

  楼群龙记得,驾驶员被拉出来几十秒钟后,整个驾驶室就被大火吞没。

  目前,被救驾驶员正在进行手术,事故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