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公司年会喝点小酒 险些醉酒被判刑
2019-01-16 16:33:07 来源:  记者 通讯员 李敏璐 陈海舟

眼看着就要到中国传统节日春节,这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在节日前后,我们的酒场也变得比平时更多,在这样的情况下,酒驾就成为了一件我们需要注意的事情。   

1月14日晚,缙云交警大队新碧中队在黄碧街美食城附近组织禁酒驾专项行动,当日晚19时15分许,有一辆小型轿车驶入拦酒驾区域,但直行的小车突然一个靠边停在了路边,眼尖的队员急忙上前控制了该车驾驶员,一股酒味从该男子身上散发出来,民警立即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74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调查,该男子叫杜某,在浙江永康前仓某公司任中层,该公司老总为了庆祝2018年取得骄人的业绩,慰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员工,就在前仓隔壁的新碧某酒店摆了几桌,开始杜某并没有喝,但经不住同事的热情劝说和氛围的熏陶,不胜酒力的杜某在席间便喝了半瓶红酒。

年会结束,杜某抱着侥幸心里,认为这大冷天不会有交警查酒驾,就自己驾驶小车准备回前仓,结果被逮了个正着。

杜某从车上下来,配合交警进行了酒精检测,也许是真的不胜酒力,也许是受了冷风吹的缘故,坐上了警车的他,结果吐了,吐的整辆警车都是污秽之物,洋相出尽。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杜某受到了罚款1900元,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庆幸的是,他距离醉驾80毫克/100毫升的酒精临界值只有一步之遥,否则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