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12种户型可选择 云和238位征迁户有序抽签、圆梦安居
2019-04-22 15:10:13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柳项云 邱 华 记者 郑欣慰

  抽签现场

  “日夜期盼,这次选到了称心如意的新房,真好真好!面积宽敞,楼层也满意,我得抓紧计划着装修好过年,心里算是踏实了。”4月21日,在云和县征收中心组织的岗头区块安置房抽签仪式上,抽中新房的云和市民朱胜华兴奋地说。
  和朱胜华一样开心的,还有元和街道霞晓桥村村民金后富,他是国际生态养生文化村项目的拆迁安置户,根据协议,他可以抽两套房,这次他抽中了上下相连的两套房子,相当于一个复式房。“真的是太开心了,今天运气真不错”!金后富的脸上藏不住灿烂的笑容。

  抽签现场

  4月20日上午9点,抽签分配正式开始,云和县征收中心工作人员宣读安置房分配方案、工作流程、纪律等,并将安置房户型、建筑面积、以及对应的车库柴间等有关资料竖牌告示。随后,根据每个被征收户已签订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所约定的户型、套数,依次通过三轮抽签,确定出每个被安置户安置房的具体房号及车库、柴间的具体编号,现场秩序井然,公开透明。
  “安置房建设关系到群众利益、社会稳定和政府的公信力,每一名被征收户的安置、每一个项目的建设都容不得一丝马虎。”该县征收中心副主任雷兰军介绍,近年来,征收中心始终将安置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好抓实,先后落实了13块安置用地,总用地面积约150亩,新建公寓式安置房674套,有土安置地基376直。其中8个项目先后竣工验收,共建成公寓式安置房322套,有土安置地基113直。包括本次安置分配在内,已完成安置198套、113直。 
  这次安置房抽签作为云和县近年来规模最大的集中安置工作,吸引了众多云和市民的关注。

  抽签现场

  据悉,此次安置房建筑面积有72.91㎡至132.68㎡不等,共12种户型供安置户选择,以满足安置户多样化住房需求。分配对象为低丘缓坡开发、国际生态养生文化村、后交线梯田大道、1000千伏特高压、53省道1号区块等5个项目的63户安置户,通过周末两天时间,完成126套安置房抽签分配。
  “这次我们街道共有28户安置户参加了抽签分配,安置人口98人。安置房分配工作是事关被征收人切身利益的大事,这次分配工作圆满完成将对顺利有序推进我们今后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白龙山街道人武部长刘卿说。
  为做好做细安置房分配,保障分房有序开展,该县征收中心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理念,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精心谋划,细心筹备,通过多次召开分房会议、公开征求意见等形式,倾听群众关于安置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本次安置房分配结果由县公证处现场公证,切实做到了程序合法公正、组织严谨有序,操作公开透明,抽签分配过程平稳顺利,实现了和谐选房、亲情安置的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