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15天!丽水这个搬迁整治项目100%签约!将启动全面拆除
2019-04-29 11:35:33 来源:  记者

为推进2019年度岩泉城中村改造吹响了集结号

4月27日下午4点15分,申华水泥厂周边防护区块搬迁整治项目成功完成100%签约,为推进2019年度岩泉城中村改造吹响了集结号,鼓舞了士气。

据了解,申华水泥厂周边防护区块位于市区北郊岩泉村,涉及征迁户29户,涉及拆除面积7000多平方米。

工作人员介绍,该区块因历史原因,情况十分复杂。

其中,部分村民因原水泥厂污染,在1993年至1996年第一次整村搬迁到岩泉街道灵山新村自建新房。

为推进2019年度岩泉城中村改造吹响了集结号

由于旧房应拆未拆、土地证未注销等原因,一些村民又在1995年到2004年将旧房出售给大岭上弄、大岭自然村、吴山楼梯尖、贾坑箬后等村的村民。

另外,还有一些偏远自然村的村民,因房屋常年失修成为C级、D级危房,无法居住,后参照莲都区政府“大搬快聚”政策,搬迁到申华水泥厂周边防护区块。

因此,申华水泥厂周边防护区块征迁户类型多样,攻坚难度很大。

莲都岩泉街道于今年2月26日成立攻坚专班人员开展前期工作,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摸底,逐户登记。

终于,在岩泉街道和征收组的共同努力下,该区块于4月12日正式启动签约。

2个月的攻坚项目,15天完成全部29户的签约工作,续写了市区城中村改造的征收速度和激情。

该区块预计于4月底前启动全面拆除。

(据处州晚报,原标题《15天!市区这个项目100%签约!将启动全面拆除》。编辑 暴妮妮)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