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抓住国庆节的尾巴 来云和梯田割稻吧!
2019-10-05 11:14:36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雅雯 叶礼标 王凤凤 见习记者 邬敏

  视频|云和梯田的美景和人流

  10月,秋色宜人时节,人们纷纷趁着国庆小长假外出放飞心情,各大著名景点几乎是人山人海。

  那国庆假期,丽水本地的旅游景点打卡情况怎么样呢?今天,我们一起去云和、青田的各大景点看看吧!

云和梯田农事活动人气高

  云和境内的云和梯田,被称为“中国最美梯田”。梯田景区有着云海、山村、溪流等美丽的自然景观。

  云和梯田

  在这金秋时节,云和梯田景区内推出了感受人文风情、畲族少女游玩记、丰收体验感受农耕生活、梯田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在稻谷的成熟时节,畲族姑娘在金黄的稻田间和游客互动,游客动手割稻、打稻谷、扎稻谷,体验农事的乐趣。

  10月1日,云和梯田景区游客量2000人左右,农家乐2000多个床位的预定基本已经报满。

  云和梯田

  省内外前来景区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

  截至10月3日下午四点,梯田景区假期购票累计达12730人次,10月3日当天景区营收突破50万元,创下历史新高。

石门洞景区3天接待游客量4000余人次 

  说到青田,无论是青田本地人还是青田周边的人,说到青田景观印象,第一反应就是石门洞。

  石门飞瀑、伯温怀古、开运灵谷、太子胜境和师姑草海五大景区,植被茂盛,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养心养肺。

  据了解,10月1日-10月3日,石门洞景区接待了游客4000多人次,旅游总收入20多万。

数千名游客来千峡湖赏湖光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这个秋天,不舍得错过的风景,在千峡湖。

  舞蹈表演

  作为浙江省最大的峡湾型人工湖,千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前来赏湖光、看演出、坐游船。

  十一期间,景区里的各类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景区人流量

  除了本地游客外,千峡湖还吸引了上千名来自温州、丽水、金华及省外的游客前来游玩。

  据悉,千峡湖景区从10月1号开始,就进入了游客持续增长的阶段。

  游客们

  10月2号开始,游客人数达到3000多人。国庆后期,景区人流量将维持在较高的水平。

青田进出口商品城机器人巡游新体验

  去到侨乡一定要去侨乡进口商品城逛上一逛, 看看这里边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还有那源源不断的

  这不,10月2日,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商品城国庆节活动在第一市场开幕了......

  机器人巡游、真人麻将、魔术表演、抽奖活动……应有尽有。

  各种精彩的互动游戏和表演吸引了许多周边居民及游客前来参与,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5日结束。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