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参展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环球一站通”出国金融服务平台
2018-11-09 15:54: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施翼 通讯员 王哲  记者

  11月6日,中信银行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全新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平台“环球一站通”。该平台可以提供“全球签”21国签证申请缴费、美国EVUS服务以及在线办理存款证明、交易流水等一站式综合出国金融服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首次亮相便引起众多关注。

  据悉,该平台是业内率先实现全渠道、一站式、开放式的出国金融服务平台,是中信银行由业务数字化向经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平台秉承“一站通达、温暖随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贴心、更靠谱的线上服务体验,让客户在陌生的国度也能感受熟悉的温度。

  一站通达,服务模式再升级

  “环球一站通”在原有出国金融业务的基础上,从服务内容、客户范围、服务渠道、服务旅程、服务方式等方面营造了全新的一站式服务生态,服务内容更为综合,服务渠道更为灵活,平台服务面向所有互联网用户,基于大数据智能分析模型,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出国金融“智能套餐”服务。

  该平台服务面向所有互联网用户,可以提供签证申请、缴费、进度查询、出国咨询等服务。中信银行客户可通过平台享受出国签证线上智能填单服务及签证服务费减免、快速办理、绿色通道等多重优惠。

  平台为客户提供了“金融产品+出国服务+增值服务”的多样化、集成化服务。客户可通过平台办理存款证明、结售汇、跨境汇款、外币理财等金融业务,也可通过平台办理21国签证申请、缴费,美国EVUS自助办理等出国业务,同时有机会获得特价机票、境外租车等优惠权益。

  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门户、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获取“环球一站通”线上服务,多渠道直达服务平台。同时平台与网点服务高效联动,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线上申请、预约,线下咨询、办理等一揽子服务。

  基于大数据智能分析模型,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全流程、一站式的“出国金融”智能套餐服务。如客户在线申请签证办理后,平台自动为客户推荐外币兑换、外汇理财、出行攻略等。客户在线办理5万、20万、50万不同规模的存款证明,可享受加拿大签证费用优惠和申请资料简化的绿色通道服务。

  温暖随行,服务品质再升级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环球一站通”平台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出了权威保障更安心、多重审核更放心、专业服务更贴心、一站直达更舒心的“四心”服务宣言,这也是平台对客户的郑重承诺。

  “四心”即安心、放心、贴心、舒心,具体表现在平台以银行信誉为背书、以使馆授权为保障、以银行安全防控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安心服务;平台建立服务审核标准、全流程服务规范、用智能风控保障客户信息、账户资产安全、为客户提供放心服务;平台甄选优质消费权益、全球资产配置产品、专业留学指导,为客户提供多维贴心礼遇;平台提供全渠道服务、全流程快捷办理,为客户提供便捷一站式舒心服务。

  如今,中国人的足迹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旅游、留学、健康医疗、移民等多个领域的井喷需求催生了客户对于出国金融服务升级的强烈要求。“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中信银行坚守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立志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为客户守护温暖,让客户在体验中信银行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心与心的连接。

  开放共赢,服务生态再升级

  “环球一站通”以用户场景和海量数据为基础,打造全面升级的合作伙伴模式,致力于从产品、场景、数据、管理、品牌等维度打造可信、开放、高效、共赢的用户服务生态。

  平台联合合作伙伴不断打造金融+非金融产品服务的组合、创新,与合作平台联动构建多维服务场景,实现更加广泛的联动获客+联合经营。在数据层面,平台通过与合作伙伴的联通,打造精准营销,构建高效、低成本获客+经营模式。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平台严格准入机制、建立了标准化管理,与众多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建立高效的资源配置管理,开展强势品牌联合,推动产业发展,打造线上可信联合经营生态圈。

  此次“环球一站通”平台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的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体验和媒体的关注。大会期间,中信银行向每天前10000名通过平台办理签证业务的客户,提供30元优惠活动,部分幸运客户可获得一次“全球签”21国中任意一国签证全免费服务。客户可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输入“环球一站通”参与活动。

  经过20年的努力,中信银行已覆盖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