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环球一站通”三项体验受到好评
2018-11-23 10:53: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11月6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中信银行隆重发布出国金融服务平台“环球一站通”,打造了业内首家全渠道、一站式、开放式出国金融业务服务平台,“智能推荐”、“智能填单”、“资产证明在线办理”三项体验受到参会者的好评。

  “环球一站通”的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体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为庆祝平台发布,中信银行面向所有用户开展平台签证办理立减30元的优惠活动,部分幸运客户可获得一次“全球签”21国中任意一国签证全免费服务。客户可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输入“环球一站通”参与活动。

  “环球一站通”平台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全面升级,也是中信银行零售数字化转型的具体成果。在乌镇互联网大会展览上,中信银行“环球一站通”平台三大体验获得客户的普遍好评。

  其中,“智能推荐”贴心体验面向所有需要办理出国相关服务的客户。它是中信银行“环球一站通”平台利用客户标签行为分析系统和产品关联推荐,通过分析客户数据交易等需求,从而向客户精准推荐相关出国配套便捷服务。例如:一名在中信银行办理过美国出境签证业务客户,通过“环球一站通”平台,可以获得一揽子出国金融服务推荐,足不出户就能够办理出国相关服务。如推荐目的地刷卡优惠、外汇兑换、美元购汇理财等。

  “智能填单”能够为客户节省二次填办签证手续的时间,提升出国业务办理的体验。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中信银行办理过签证的客户,下次办理任意国家签证时,客户可省去80%的重复填单手续,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资产证明在线办理是“环球一站通”平台的第三大体验亮点。据了解,以往客户在办理出国签证时,均需到银行网点办理相关资产证明,既麻烦又费时。“环球一站通”支持在线办理资产证明,可省去客户跑银行网点的步骤,24小时随时随地打印自己的交易流水及证明。此外,客户在线办理5万、20万、50万不同规模的存款证明,可享受加拿大签证费用优惠和申请资料简化的绿色通道服务。  

  在“要出国 找中信”的基础上,中信银行再度发力,“环球一站通”平台实现了智能动态管理,打造个性化全流程服务,使客户真正体验到了“一站通达,温暖随行”的出国服务,让客户在陌生的国度也能感受熟悉的温度。

  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经过20年的努力,中信银行已覆盖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大众带来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