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平安养老险推出 “一站式企业全福利解决方案”
2018-11-23 10:56:47 来源: 江苏经济报  记者

  本报讯 11月16日,以“智慧服务·尽在好福利”为主题的“一站式企业全福利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该方案依托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好福利APP平台,为企业打造“千人千面”的员工福利方案。

  平安养老险董事长兼CEO甘为民表示,“平安养老险一直积极探索‘互联网+’的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今年,在‘服务驱动’的公司战略下,公司对好福利平台进行了全新升级,实现从线上保险服务模式向‘1+N’模式延伸和扩展,为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保险、年金、健康、年节、财富等丰富的产品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的福利管理需求。”

  平安养老险为企业推出的“千人千面”的员工福利方案,将保险保障、健康管理与年节福利融为一体,从而实现了企业福利定制化、员工选择自主化、覆盖范围多层次化,同时可配套企业、个人及混合出资等多种付费模式。员工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产品及服务,大大提升员工参与度和满意度。

  未来,平安养老险将致力于打造企业内部的员工福利生态圈,持续聚焦企业的全福利服务,通过长期积累的企业客户服务经验,推动企业的经营管理效能的提升同时,实现企业与员工的互利共赢,促进中国养老行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