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胡海峰:奋力开创新时代丽水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2018-11-30 10:03:46 来源: 指尖丽水  记者

  11月29日,丽水市委召开民主党派约谈协商会,中共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与民革丽水市委会负责同志约谈协商,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胡海峰强调,民主党派是丽水改革发展稳定不可或缺的重要政治力量,要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将服务发展作为核心要务,积极投身绿色生态发展主战场,奋力开创新时代丽水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在听取民革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重点工作及自身建设情况汇报后,胡海峰指出,定期与党外人士约谈协商,是贯彻落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与党外人士沟通联系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重要举措。多商量、好商量、会商量,才能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才能找到共同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这些年,民革丽水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参政议政积极有为,社会服务精彩纷呈,祖统联谊有声有色,自身建设坚强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海峰强调,当前丽水正处在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民革丽水市委会以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倾力倾为促发展,砥砺“丽水之干”,增辉“丽水之赞”,推动丽水民革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在服务发展上不遗余力,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提出更多有价值、有见地、有分量的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要在改善民生上尽心尽力,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惠民答卷更具温度、更有力度、更显厚度。要在促进祖统上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关系密切、代表性强的优势,加强与海内外和岛内民间交往合作,不断增进共同国家、民族和文化的理性认同。要在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民革队伍,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

  胡海峰最后强调,市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进一步营造更加有利于多党合作事业繁荣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地同各民主党派一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市领导任淑女参加会议。

  (据指尖丽水客户端,原标题《市委召开民主党派约谈协商会 胡海峰讲话》,原作者 赵泰州。编辑 郑欣慰)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