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晓东:抓住重点 加快行动 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2019-06-26 10:26:08 来源: 丽水网  记者 丽水网

6月25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

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在丽水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丽水市领导卢彩柳、毛建国参加会议。

吴晓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丽水实际,列出清单,逐项细化,扎实做好贯彻落实。要严格对照目标,全面系统梳理部门间办事事项和流程,及时总结经验,打造“最多跑一次”丽水样板。

吴晓东要求,要加快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重点要加快推进生态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在生态信用数据归集共享以及数据应用上下功夫。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审批流程数字化、标准化,审批事项和材料减量化,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民生为导向,聚焦天然气、电力等办理量大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和重点事项,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大力减少各种繁琐手续和环节,切实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据丽水网,原标题《吴晓东在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抓住重点 加快行动 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编辑 黄彦)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