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胡海峰: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法治丽水建设新篇章
2019-06-28 10:49:49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丽水网

6月27日,丽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法治丽水建设主要任务。

丽水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胡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丽水市领导吴晓东、虞红鸣、陈瑞商、李锋等出席。会上,丽水市委依法治市办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丽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及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丽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及今年法治丽水建设工作要点。

胡海峰充分肯定了去年法治丽水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新形势下丽水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现实要求。要统筹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任务,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水平法治丽水建设。

胡海峰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法治丽水建设的坚强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依法治市的全过程、各方面,体现到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上来,尤其要把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与法治丽水建设结合起来。要全面推动法治建设与高质量绿色发展互促共进,把握好优化环境和加强法治的关系,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理念,用法治规范政府和市场的边界;把握好深化改革和完善法治的关系,在法治下推进改革,在改革中完善法治。要全面提升新时代法治建设工作水平,突出创新立法、规范执法、公正司法、重点普法,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要全面形成深化法治丽水建设的强大合力,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要统筹各方、牵头抓总,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要加强协调、组织实施,委员会办公室要当好参谋助手,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法治丽水建设新篇章。

(据丽水网,原标题《胡海峰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法治丽水建设新篇章》。编辑 黄彦)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