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胡海峰出席丽水市政法系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0:50:39 来源:  记者

  7月8日,丽水市政法系统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丽水大剧院举行。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巧湘,丽水市领导李锋、邹培书、毛建国、朱山华等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胡海峰等还与全市平安建设15年来受到国家部委表彰的先进个人热情握手、亲切交谈,代表丽水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致以问候。

  本次活动由丽水市委政法委主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协办。

  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全市“两山”发展大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展示丽水政法工作丰硕成果,讴歌政法队伍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凝聚起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以“红色精神”引领“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分为“忠诚使命守初心”“求是挺进保平安”“植根人民护发展”三个板块,安排了诗朗诵、情景剧、快板、人物访谈、视频展播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全市政法系统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和平安建设15年来的主要成就。

  丽水市直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警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指尖丽水,原标题《市政法系统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胡海峰等出席》,原作者赵泰州。编辑雷晓云)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