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快讯|浙江省委巡视组向丽水反馈巡视情况
2018-11-13 09:25:03 来源: 浙江发布  记者

经浙江省委同意,近日省委巡视组向丽水市反馈了巡视情况,并就被巡地区党组织落实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丽水市

针对丽水市,省委巡视组指出丽水市委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和实践不够到位,生态保护的力度不够,生态经济发展成效不佳。

实施“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行动”不严不实。市委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存在薄弱环节,一些干部担当意识不强、能力不足,工作推进不力。

公款旅游、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违规存放等问题禁而未绝。

依法行政意识不够强,有的规定与上位法冲突。

干部出国(境)审批管理不严。监督执纪问责存在宽松软,对一些违纪违规问题处理偏轻。

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土地出让和公共财政支出等领域问题比较突出。

有的领导干部不收敛不收手甚至顶风违纪。

上一轮巡视指出的“拆迁安置进展缓慢”和“少数领导干部在住宅区违法搭建”等问题整改不力。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