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青田侨博会吸引全国各地客商纷至沓来
2018-11-19 14:19:54 来源:  记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叶芳芳

  品酒

  11月17日—19日,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在青田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200多名采购商纷至沓来。

  浅酌品尝、慢慢回味,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在一对一重点采购商洽谈会上,来自云南青田商会的26名代表们,正与参展的海外葡萄酒庄负责人进行交流,从产区、葡萄的光照、口感到价格,事无巨细,一一进行了解。

  “虽然我都在云南做生意,但是也经常回青田,对于老家的消息都很关注,我从亲朋好友和网络上得知青田要开侨博会,所以早早地就开始准备了。”云南青田商会会长陈光荣说,作为此次洽谈会的带队人,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广而告之了,还提前向组委会和青田有关部门了解、打听,了解海外参展商、浙江进口商品、国外酒庄、展出商品等多方面的情况,提前就对所需产品进行了对接。

  品酒

  陈光荣说,在云南他是从事葡萄酒零售行业的一员,其中以销售红葡萄酒居多,因此,此次他对接的商品是红酒。为了参加此次侨博会,采购到优质的进口红酒,他还带来了一支专业的品鉴队伍,由专业的品酒师、采购人员进行鉴别,力求买到全球的好红酒,带给云南市民,让他们品尝到更加优质的红酒。

  “这款酒不用醒很久,打开放一下就可以喝了,口感还不错。”“我比较喜欢这款,好入口。”……在主展馆的A展区,来自江苏志晟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朱艳华与好友在几家酒庄前一边品尝红酒,一边聊着各自的感受,希望能再挑选一些高质量的红酒带回南京。

  交流

  朱艳华所在公司涉及葡萄酒,且多销售进口葡萄酒,作为采购经理的她,经常要到国内外搜罗高品质的红酒。此前,在南京青田商会朋友的推荐下,她曾多次来侨乡进口商品城进行了解,而此次侨博会更是给了她一个面对面与海外酒庄直接联系、了解的机会,她觉得很难得,也很兴奋。

  在朱艳华看来,红酒市场大、行业情景不错,这次她将会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采购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把这些海外正宗、优质的葡萄酒带给南京的市民。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