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典型引路 示范先行 看景宁如何开展基层组织生活会、观摩会
2019-01-15 10:39:26 来源:  记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潘玮 李峰 记者 杨世丹

  “无官一身轻的思想较为严重,对党员联系户联系不够紧密,对村里公益事业不太关心......”,1月14日,记者了解到,这几天,在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一场辣味十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正在火热进行,来自鹤溪街道扫口村14名党员正围坐一圈,紧扣主题,召开严肃规范的组织生活会,现场氛围浓烈。全县21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组织干事、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在台下认真观摩学习。

  会上,扫口村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各项规定流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汇报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民主评议”、联系领导点评、支部书记表态等流程。

  “通过参加今天的组织生活会观摩会,我对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更明确了、程序印象更深了、程序也更清晰了,也更加深切体会到组织生活会在强化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方面的重要作用”,郑坑乡羊角岗村支部书记徐云玲观看完观摩会的全部流程后感叹道,并表示将于近期,立足自身实际,精心谋划,严格按照观摩会的各项流程,努力将组织生活会开出“热度”,让每一名党员均接受一次党内“熔炉”的锻造。

  下一步,景宁县委组织部将进一步推广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观摩会这一做法,让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正常化、标准化、规范化,切实发挥党内政治生活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作用,真正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