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你们辛苦了”短短5个字 感动民警心
2020-02-17 09:56:45 来源: 通讯员 余启明  记者

  近日,一名陌生男子走进遂昌县公安局妙高派出所办事大厅,将一个红色塑料袋放在窗口上后便匆匆离去,民警立即拿起来查看,发现内附1000元现金、100只口罩及写有一首小诗的纸条。

  民警意识到这是热心群众的捐赠款后,立即追出值班室,直到派出所大门外,都没找到该群众的身影。

  “我是个平民百姓,此次祖国母亲有难,谁心里都难受。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在此次疫情中无一人例外。没有能力当太阳,就做一只微不足道的萤火虫吧!哪怕只有一丁点光。希望这次战役能早点结束,你们辛苦了”。念着这首短短的小诗,全体民警心中满满的感动。

  该群众的举动鼓舞了每一位民警。“疫情肆虐的时候,总有一些人做着力所能及的事让人感动,“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有无数的人民警察勇挑重担、无惧“疫魔”,勇立抗击疫情一线,践行着作为一名警察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