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云和推行“二维码+审批” 为农企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2-26 09:21:19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凤凤 项大圣 见习记者 邬敏

食用菌企业网上办理复工复产申报

“幸好有了网上申报,从递交申请到正式复工,我们只用半天时间便完成了所有程序。”2月24日,顺利拿到复产审批的浙江贵望食用菌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旭表示,网上申报给他带去了极大便利。

根据省、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云和县结合实际,实行 “二维码+审批”模式,简化复工手续。

启用复工复产申报‘绿码’,农业经营主体通过复工二维码申报备案,将复工企业信息、复工承诺书上报即可自行复工,不需再审核通过(负面清单行业除外)。 

该局专门成立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农业经营主体进行现场走访服务,指导农业经营主体网上办理复工复产申报及签订承诺书。

2月19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食用菌办负责人联合凤凰山街道、白龙山街道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现场指导10余家食用菌企业网上办理复工复产申报,签订承诺书,同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

截至目前,浙江贵望食用菌有限公司等10余家食用菌企业已全部申报成功,正着手准备复工复产,其他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也已陆续复工复产。

此外,云和还同步实行“绿码+测温+入云”模式和“绿码+测温+上下班”模式,持有绿码的企业员工,在测温正常后,可在云和境内正常通行和上下班,从而保证企业运营常态化。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落实专业技术人员‘一对一’或‘一对多’蹲点指导农业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农业经营主体复工复产有序,疫情防控到位。”云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