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小候鸟”培训班开班 丽水开发区300组家庭安心留丽过年
2021-02-04 09:28:25 来源:  记者 通讯员 王波

“女儿不仅有人管了,还能享受到优质培训,真好。”2月1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留丽过年 用爱作伴 携手共成长”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邦聚氨酯有限公司的李佳佳开心地说。原本他打算把放假的女儿送回老家,现在有了公益培训班,一切都省心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为解决开发区外来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丰富“小候鸟”寒假生活,打造一个学习有人教、游玩有人带、安全有人保的暖心培训班。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组织了此次公益活动,来自全国21个省100多个地级市的300名“小候鸟”参加。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次培训为期5天,开设了拉丁、街舞、跆拳道、民舞、古筝、书法等15个课程,让“小候鸟们”在开发区能拥有一个美好难忘的寒假,并且在这个假期中学习更多的知识,丰富课余生活,也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为了严格落实疫情管控的需要,每个培训班人员控制在20人以内。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次培训不但有效落实了开发区让市外家庭留丽过年,减少流动的目的,也让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幸福地相聚,亲身感受父母双手建设的这座城市的美丽和爱心。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