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启动 打造史上最大规模金融"双11"
2018-12-29 15:22:21 来源: 手机凤凰网  记者

近日,以“在一起,财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式启动。“1.08财神节”类似电商消费狂欢节双11,是平安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

据介绍,“1.08财神节”取意“要你发”的好彩头,今年的“1.08财神节”无论是促销产品种类及数量,价格回馈力度,都堪称历年之最,将从2018年12月23日持续至2019年2月9日,中国平安官网主会场及各专业公司APP分会场,将同步开辟“福禄寿禧”四大专区,上线销售精选爆款金融产品,18大爆款组合、上千种金融产品一同推出,包括平安银行“成长系列”净值型理财产品、平安人寿零钱保等在内的所有产品将一起发售,并囊括了和盈智慧系列、慧盈安E系列、富盈系列等中国平安旗下拳头主力产品,涉及银行理财、寿险、健康险、投资等业务领域,将成为金融界一站式消费盛宴。

1月8日当天类似“双11”当天,千种金融产品蓄势发力,各种优惠折扣和奖励回馈集中爆发,届时将有重磅“黄金雨”降临,惊喜连连。让大家体验全新一站式金融生活享受同时,更帮助广大消费者赚取更多收益。

为了增强今年财神节的互动性和参与感,中国平安推出“全民瓜分一吨金”的活动,用户通过“财神节”官方活动页面,或登陆中国平安旗下口袋银行APP、金管家APP、 好车主APP、陆金所APP等即可参与游戏。用户只要每天通过签到、互动以及分享活动页面,即可有机会获得黄金券和投资券,参与瓜分一吨金。

平安集团联席CEO李源祥表示,近年来广大消费者的诉求越来越多元化,不仅希望得到更多的优惠,还希望省时更省心地一站式购买多个产品。基于此,中国平安在“金融+生态”战略推动下,依托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积极响应客户多样化需求,不仅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人综合金融生活服务,更不断升级财神节,创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一站式金融购买体验。

中国平安表示,“1.08财神节”不仅带来的是金融服务和消费场景的改变,更将成为平安发展综合金融模式的新探索和积极尝试,接下来平安将不断运用创新科技,为客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助力平安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综合金融梦想。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