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员工为金融服务加1℃
2019-04-18 10:05:08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哲 徐玲霞

  近日,在中信银行杭州江东支行发生了暖心一幕。4月11日上午9点左右,该行营业柜台来了一位年纪较大的客户李阿姨,要求为其老伴代办存单结清业务。柜员包熠锴办理此笔业务时,发现该存单结清方式为“凭证件支取”,按制度规定需李阿姨的老伴本人持证件亲自来柜台办理。

  李阿姨一听就着急了,她告知柜员,自己的老伴因身体原因,需长年卧床吸氧,根本无法亲自来柜台办理,这笔现金就是要去医院为老伴购买氧气罐的救命钱。得知这一情况后,支行当值柜员马上报告会计经理。会计经理核实情况后,立即安排柜员徐玲霞和大堂经理朱佳华,带着李阿姨驱车前往其家中,为其老伴进行上门服务,在取得其老伴本人的授权后,又立即赶回银行办理存单结清业务。

  10点多,这笔业务办理结束,估计李阿姨赶到医院将临近中午,万一医院相关柜台午休,就来不及买氧气罐了。看着李阿姨焦急的样子,柜员徐玲霞立即开车带着李阿姨一起赶往医院,并帮助她购买好氧气罐,再把她送回家中。李阿姨夫妇俩非常感动,不停地说:“中信银行真好,中信银行的员工太好了,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这小小的暖心一幕,体现的是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信守温度”的品牌承诺。据了解,中信银行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倡导员工人人为中信银行的金融服务加一度,努力以专业、真诚的服务满足客户不同的金融服务需求,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大潮中,继续传达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温度。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