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胡海峰:丽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4 06:57:15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9月12日上午,丽水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丽召开。

丽水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精神,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坚守初心、践行初心,认清使命、扛起使命,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精彩书写践行“两山”理念时代答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章文彪讲话。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秦长保出席会议。

胡海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丽水是“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是“丽水之赞”的光荣赋予地,也是全省唯一所有县(市、区)都是革命老根据地的地级市,有责任、有条件、有基础,更有必要在主题教育中做好标兵、当好示范。

全市上下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以扎实行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为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时代答卷的先手棋,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奏响新时代全民总动员的“进行曲”,共同发出勠力同心“丽水之干”的“最强音”,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 

作为深化从严治党的推进器,坚持问题导向,奔着毛病去,瞄准症结改,推动丽水市党的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胡海峰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领会更深刻、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担当、为民服务更贴心、清正廉洁更过硬”五方面具体要求,整体推进,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