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胡海峰: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高质量完成“消薄”任务上
2019-10-10 15:54:15 来源: 指尖丽水  记者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围绕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工作赴遂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9日,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围绕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工作赴遂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一路上,他访农户、问民生,下田头、看项目,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共话初心使命,共商增收致富,共谋乡村振兴。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章文彪,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参加调研。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围绕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工作赴遂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一整天的时间,六个多小时的车程,胡海峰先后来到遂昌县云峰街道古亭村、应村乡西山头村和湖山乡红星坪村等地,实地察看县级光伏小康工程联建、辣椒产业、诗里湖山民宿、丛林探险开发等项目。

  看到阳光晒在光伏板上转化为收益,一罐罐辣椒经过加工受到市场欢迎身价倍增,村里的外地游客越来越多……胡海峰边走边问,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消薄”、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和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等情况。

  胡海峰说,“消薄”工作要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干在实处,始终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水平、确保高质量。要牢固树立“以干得助”的强烈意识,精准对靶抓“消薄”,立足实际谋项目,不断增强自我“造血”能力,确保“消薄”成果过得硬、实打实、高质量,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围绕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工作赴遂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随后,胡海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遂昌县和部分镇、村负责人发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结合实际工作,讲思路、提意见,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胡海峰说,“消薄”工作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要推动实施一批内生性的可持续发展项目,构建科学合理的村集体经济收入结构,探索细水长流的致富门路,打好长远“消薄”持久战,夯实乡村未来高质量绿色发展基础。

  要消除村集体经济之“薄”,更要消除低收入农户个体经济之“薄”,为低收入农户量身定制“消薄”手段和方法,坚决避免“以平均数掩盖低收入群体”,让“消薄”成果惠及更多村民,努力实现“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人一户一村掉队”。

  (据指尖丽水,原标题《胡海峰在遂昌调研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工作时强调 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高质量完成“消薄”任务上 章文彪参加》。编辑雷晓云)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