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全省交管业务分地暂停周末办理 丽水这样安排…
2020-03-30 14:53:03 来源: 通讯员 陈昭惠  记者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我省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及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将以设区市为单位依次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凡涉及相关设区市的交通违法、机动车、驾驶证等业务,在全省线上线下平台一律停办,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01系统升级时间:2020年3月25日至5月25日的周五、周六、周日,(顺序见附表),具体时间以各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发布的通告为准。

02系统升级期间,相关市公安交管业务窗口、机动车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综合行政执法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暂停对外服务。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支付宝”、“浙里办”、微信公众号等暂停办理交管业务。

03需要在此期间进行机动车登记、驾驶人考试(包括括科目一、二、三),以及交通违法处理、相关信息变更等交管业务的人员请提前做好安排,及时调整登记、预约考试、违法处理及信息变更时间。

04驾驶证、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等证件有效期临近的人员请提前进行换证。检验周期即将到期的机动车请提前进行检验并申领检验合格标志,以免影响正常出行。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告

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0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