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全市严查这类违法!
2020-03-30 15:00:11 来源: 通讯员 陈昭惠  记者

3月19日晚,遂昌交警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夜间酒驾统一整治行动。大约20时30分许,一辆白色小车驶入上南门路段,进入酒测检查点。

摇下窗户,一股浓烈的酒味便飘散出来,蜀黍立即要求驾驶员(谢某隆)下车接受酒精含量检测。

吹气结果显示,谢某隆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50mg/100ml,已经远远超过醉驾80mg/100ml的标准。

再一查,蜀黍发现谢某隆不但酒驾还无证驾驶

这还没完,更让人吃惊的是,谢某隆已经不是第一次醉酒无证驾驶了,早在2017年5月12日,谢某隆就因醉驾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被交警查获并处罚。

没想到间隔不到3年,谢某隆又犯了同样的错误。

怎么又是你

谢某隆自述,当天晚上在朋友家吃晚饭,期间喝了五瓶啤酒,晚饭结束后,打算去另一个朋友家玩,结果遇到蜀黍查酒驾……

目前,谢某隆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一直以来都是蜀黍工作的重点,上周五丽水交警刚发布了微文《即刻开始,丽水全市严查这类违法!此时,蜀黍正在路上等着你…》,结果发出去后,还是有35人一意孤行非要在酒驾的路上钻到蜀黍的怀里《这35人周末被查,驾驶证记12分起步,全市还将持续严查!》。在此小编还是要再提醒下大家:开车莫贪杯!否则,在前方等你的,不是血淋淋的事故,就是严阵以待的交警——查禁酒驾,丽水交警从不休假!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