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好消息!庆元陆空5线1机场列入省综合交通规划
2020-04-20 10:52: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县委报道组 吴丽萍 通讯员 郑翔珉 季姝辰 见习记者 水蓝薇  记者

  4月19日上午,记者从庆元县交通局了解到,根据近日召开的全省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庆元县共有义乌至龙泉(庆元)延伸福建、苍南至庆元(庆寿泰苍)2条高速公路,S209奉化至庆元、S325洞头至庆元、S326苍南至庆元3条省道及A1通用机场已成功列入浙江省综合立体交通规(2021-2050年)。
  此次,5条国省道及A1通用机场成功列入省综合立体交通规划,将全力补齐庆元对外交通短板,打破当前只有单一公路运

  输方式的现状,为打造综合立体交通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助推“两个高水平”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
  要想富,先修路。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也是“重要窗口”建设的先行领域,对提高竞争力、推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先导作用、支撑作用和带动作用。
  近年来,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帮扶下,庆元交通的项目建设资金、四好农村公路、重大项目前期和规划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全县交通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撑。
  接下来,庆元将以转型跨越、绿色赶超为主线,紧扣“西进武夷山,东出温州港,北连长三角,南接海西区”大交通发展战略,全力打造“生态交通第一县”,加速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