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驾驶员考试终于要恢复啦!满分学习同步恢复 但需要这样做…
 来源: 浙江日报 通讯员 陈昭惠 记者 杨世丹  记者


QQ截图20200601145503.png

丽水车管所将于2020年4月28日,开始有序恢复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2020年5月8日,开始恢复科目二、科目三考试。驾驶人考试通过互联网综合应用平台或手机“交管12123”APP进行预约。

与此同时,考生要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须凭丽水健康码“绿码”预约考试,实行“亮码(扫码)+测温+口罩”进入考场。

2、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不服从管理、扰乱公共秩序的一律取消当日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此外,满分现场学习也将同步恢复。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市交通安全学校每日只能受理40人参加满分学习(上午20个名额,下午20个名额)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通过电话预约,预约前请先完成网上学习和现场体验学习,现场学习完成后即可参加科目一考试。每日学习人数将及时根据疫情防控和科目一考试情况进行调整,丽水交警将尽力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尽量予以安排。非常时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