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庆元开展“届末赶考” 1849名村干部将收到“成绩单”
2020-05-09 09:58:10 来源: 见习记者 水蓝薇 县委报道组 吴丽萍 通讯员 胡志鹏  记者

“这是2017年换届选举当选的村干部名单,请你对他们进行一下评价,共四个选项,满意、基本满意、一般、不满意......”5月8日一大早,庆元县竹口镇的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干部就到竹上、竹中、竹下三个村的村民家中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将村干部满意度调查表发放给村里的党员和村民,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W020200508642353663987.jpg

为迎接下半年将开展的村社组织换届工作,4月中旬起,庆元全县19个乡镇(街道)开展“届末赶考”行动。该行动是庆元县委组织部在新一届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开展前,对农村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思想作风、工作实绩等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内容涵盖晾晒一次履职承诺、开展一次群众满意度测评、组织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党委研判、谋定一项年度工作清单等五个方面。

该行动能够进一步深入研判村级组织运行状况,掌握党员、群众对村干部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今年的村社组织换届人选考察打下坚实基础。

W020200508642361088746.jpg

“通过开展‘届末赶考’行动,让党员群众来评判现任村社班子干部干的好不好,让能者上庸者让。”庆元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叶闽敏说,“考察干部的同时,督促和倒逼村干部更好地履职,把赶考的精神融入到届末换届年的各项工作当中。” 

据统计,该县1849名村干部将在5月底前收到成绩单。

截至目前,庆元19个乡镇(街道)已有12个完成该项工作,232名村干部收到“优秀”成绩单,列为新一轮村级组织换届“一肩挑”人选;27名村干部成绩“不合格”,并收到限期整改通知书。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