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来之不易的航班让25名海外专家顺利抵达缙云
2020-07-15 09:03: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世丹 县委报道组 刘斌 通讯员 周聪 谢冉然

  坐落在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的肖特玻管(浙江)有限公司,属于德国肖特集团旗下企业,主要生产世界顶级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用于疫苗等药用包装。

  7月11日,肖特玻管的25名德国工程师如往常一样到达厂区,开始着手对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的特种玻璃熔炼窑炉生产线进行安装。

图片1.png

  肖特玻管(浙江)有限公司

  可就在半个月前,这25名德国肖特集团的专家还面临着,能否顺利来华的问题。今年由于受到海外疫情影响,25名德国专家来华受阻,让企业生产线的建设一度面临危机。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缙云县委县政府和丽缙产业园立即对接国家民航总局、省委办公厅、省外办、省民航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并与东方航空集团进行协商,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经济发展局局长王永安说:“从6月25日下午一点开始,往商务部打电话,再到国家民航总局,再重大办,省委办公厅,浙江民航局,再找到东航的老总,再倒回来又联系省委办公厅,民航局,然后再跟县长汇报。”

  按照计划,这25名德国专家7月26号必须返回德国,如果按照外国人入境“7+7”的防疫管控进行隔离的话,窑炉生产线的安装将无法按期完成。因此,肖特玻管提出,25名专家到达厂区,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后,立马投入工作。

QQ截图20200715090138.png

  该厂厂区

  根据各方实际情况,丽缙园区立即成立“肖特玻管德国专家入境来缙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对这批德国专家的转接、隔离点工作、转运、施工现场、餐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并制定了详细的防疫管控方案。

  同时,为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特别像是肖特玻管等外资企业的服务工作,推动缙云经济的建设和发展,缙云县税务部门也详细摸排了企业的处境,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在符合政策要求的情况下,涉税材料和业务流转一律从简,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