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召开
2021-06-16 16:18:11 来源: 丽水自然资源和规划  记者

5月31日至6月1日,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市召开。

5月31日至6月1日,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张国斌、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王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潘俊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丽水、衢州、金华等重点市县整改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退耕还林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指出的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各地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善始善终彻底完成整改,向省委、省政府交出高分报表。各地要学习借鉴丽水市经验,加快整改进度,全面完成整改项目涉及的生态修复植树造林,做好保留项目的耕地质量提升和后期管护利用,强化督察督办,尽快完成验收销号工作,建立垦造耕地长效监管机制。


会议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采取措施,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按时完成2020年度土地例行督察指出的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 暴妮妮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