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一行赴缙云调研指导
2021-07-08 22:25: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赵爱民 周聪  记者 记者 杨世丹

  浙江在线7月9日讯(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赵爱民 周聪)7月8日,丽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平的陪同下,赴缙云调研指导。林晖局长一行拜访了缙云县主要领导,并先后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伟坚、副县长刘洁阳、缙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杨长青的陪同下开展调研。

_S0A8070.jpg

  图说:丽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调研开发区税务所

  林晖一行首先视察了县局新设立的开发区税务所,亲切看望基层一线干部,对新设办税服务场所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缙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在开发区税务所设立过程中给予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开发区税务所发挥积极作用,在提升税收征管质效和落实便民办税服务上下功夫。

1B4A8002.JPG

  图说:林晖局长在副县长刘洁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杨长青的陪同下到企业调研

  调研过程中,林晖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涛涛车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税收优惠享受情况,充分调研企业目前所遇到的问题,收集企业提出的建议意见,并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林晖局长充分肯定了山蒲照明和涛涛车业在传统工艺与绿水青山发展理念相结合上的发展成果,表达了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期许。

_S0A8307.jpg

  图说:林晖局长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伟坚陪同下参观“党旗红税务蓝”文化展示

  下午,林晖一行视察了县局办税服务厅,参观了“党旗红税务蓝”文化展示,对县局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富有特色的“党旗红 税务蓝”宣传阵地给予高度肯定。

1B4A8256.JPG

1B4A8230.JPG

  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伟坚介绍了缙云县基本情况,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功平汇报了县局推动税务工作向“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确执法、精诚共治”转型升级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下步工作计划。

1B4A8248.JPG

  在听取县局税务工作汇报后,林晖局长对县局总体工作表示满意,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站位。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进一步优化服务。要创服务新机制、树立服务新理念,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战略管控,通过内部分析加强管理,力求精准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朝气、有干劲、有执行力的干部队伍,通过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进一步筑牢廉政底线。清楚认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坚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伟坚表示,全力支持缙云税务工作,努力使缙云税收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功平表态,以此次林晖局长调研指导为契机,精益求精“带好队”,全力以赴“收好税”,为缙云“三城三地”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