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市自然资源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读书班
2021-07-15 14:57:20 来源: 丽水自然资源和规划  记者

7月13日下午,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党委书记邢志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和行政班子成员、实职副处领导和莲都分局、开发区分局、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党委书记邢志行作中心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罗高阅,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勇方作重点发言,局长张颖洁等其他参会领导作交流发言。

12.jpg

邢志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系统概括提炼了伟大建党精神,并以“九个必须”为党的新征程指明了航向。邢志行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不断增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号召。

23.jpg

邢志行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远、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出政治判断力、学出政治领悟力、学出政治执行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牢思想基础。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夜学、“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快学一步,学深一步,各党支部要参照党委专题读书班的形式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交流发言,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以最快速度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激发干劲。
三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干,把学习过程贯穿和体现到自然资源事业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紧紧围绕今年市委市政府、省厅确定的目标任务,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34.jpg


在专题读书班召开之前,7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还组织了集中自学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

责任编辑: 暴妮妮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