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在杭丽水青年人才“爱家乡 心向党”主题座谈活动顺利举行
2021-07-18 15:44:4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琼  记者

  

集体照2.jpg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的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关爱撒满人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伟大而又喜庆的日子里,在杭丽水青年人才“爱家乡 心向党”主题座谈、联谊活动顺利举行,这也是“在杭丽水青年人才之家”的首场活动。丽水市人民政府驻杭州办事处主任褚志坚到会并讲话,来自政府部门、金融系统、传媒领域等在杭丽水青年人才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共叙家乡发展、共结乡贤情谊。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在杭丽水青年人才非常牵挂,胡海锋书记等领导也多次了解在杭丽水青年人才的相关情况。活动的开展旨在,传达市委、市政府对在杭青年们的关怀和关爱,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激励在杭丽水青年们,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传播丽水好声音、传递丽水好故事,为我市“双招双引”、建设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此次,座谈会共有来自政府部门、金融系统、传媒领域等在杭丽水青年人才代表们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在杭青年们通过观看丽水宣传片、文旅宣传片等,感受美丽家乡,为家乡的变化和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浙江日报何畅、浙江亚厦蓝政、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季一新、林德亚太工程的何柏陶表演了浙西南红色经典诵读《丽水赞》,深情表达了对红红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崇高敬意和美美大丽水的热爱之情。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相互认识联谊连心,先后发言深入交流,并在“爱家乡 心向党”分享卡上,写下对党、对家乡的感言,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事业的追求。

  张斌,巴黎第十大学,博士,目前就职于中法创新合作加速中心CEO,她在分享时说:“感恩组织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希望这次活动是一个起点,所有在杭丽水人团结互助,多为家乡双招双引做贡献。”

  南京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翁昕目前就职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她看来,市驻杭办提供了极好的机会让在杭丽水青年相互结识:“我们都是丽水的孩子。希望能讲好丽水故事、传播丽水声音,愿美丽家乡越来越好。”

  吉林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谢凯键目前是江苏人民银行上城支行行长,他说:“活动让在杭丽水青年找到‘家’的归属感,希望把组织上的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与家乡发展共成长,多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何畅,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本科,目前就职于浙江日报,她认为:大家相聚在这里是缘,希望此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用我们每个人的“星星之火”,点燃在杭丽水人的热情和激情,团结互助,扬帆起航,殊途同归。

  钟俊鹏,毕业于长安大学,本科,目前就职于杭州市公安局,他在分享卡写下:感谢丽水市驻杭办给我们这个平台可以认识丽水的青年才俊,祝党生日快乐,祝家乡发展越来越好。

  何柏陶,浙江工业大学,本科,他在分享卡写下:扎根杭城,回馈家乡,做自豪的丽水人。

  据不完全统计,丽水青年人才在杭州奋斗拼搏每年都在不断呈递升,他们分布在不同行业和不同领域,但相同的一点他们都怀揣一颗“家乡心”,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丽水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做的工作不同,但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关心家乡发展,忠诚党的事业的决心却是相同的。

  下一步,丽水市驻杭办还将开展系列“爱家乡 心向党”主题活动,搭好平台,使在杭丽水青年人才们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展现出在杭丽水青年人才的新风貌,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