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壶镇镇持续开展企业“治违除患”
2022-11-28 14:46:28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炫均

今年以来,缙云县壶镇镇以“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敲响安全警钟,向企业违建亮剑,重点整治存在消防安全及建筑安全隐患的厂房违建,为二十大保驾护航。 

图片 1.png

壶镇镇作为浙江省首批小城市培育试点之一,正逐渐由传统工业往“智造小镇”蜕变。以往,为了扩大生产经营能力,不少企业存在私自改变消防通道用途、未经批准建设生产车间等违法行为,既不美观也不安全。盲目扩张的违法建筑已不符合新壶镇对企业提出的新要求,为打好升级基础,夯实企业根基,优化营商环境,壶镇镇下定决心对其进行整治。

图片 2.png

“治违除患促安全”任务部署后,在市“三改一拆”办督导下,缙云县“三改一拆”办指挥下,壶镇镇工办、消防、执法中队、自然资源所等多部门联动,兵分12个小组,深入企业调研走访,重点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点位,共梳理出存在问题点位台账275份,并积极引导企业主配合整改。

在明确整治目标后,壶镇镇按照各企业实际,逐个制定个性化拆除方案,以拆促升级,以改保安全,现已整治点位40余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为企业的正常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全力推动壶镇产业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