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丽水举行
2023-04-21 18:19: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

  赋能乡村振兴共筑健康中国。4月15日,由丽水市委政法委、丽水市总工会、丽水市体育总会、丽水学院工会、丽水学院团委主办,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丽水市反邪教协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活动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丽水市健身气功“六进”启动仪式在丽水旅游学校举行。

  原丽水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肖建中、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红日、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席潘智慧、丽水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邱素英、丽水学院团委书记潘宇锋、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明、丽水市总工会组宣女工部部长陈亮、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分社事业部主任李俊新、丽水旅游学校校长朱东明、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勇波、国网新源浙江缙云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吴景辉参加启动仪式。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蔡亚芬主持启动仪式。

  李勇波致欢迎词。他说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赞誉度,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是协会的品牌项目,我们将以高质量的健身路径,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教育,全方位的志愿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李红日说,我第二次参加由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看到了大家神采奕奕,满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就是丽水健身气功助力健康的成效。活动的举办,是加强防邪反邪宣传、营造健康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这必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升健身气功宣传、普及、推广的力度。我希望今天参加展示的健身气功爱好者们,在积极引导群众的科学健身、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上发挥重要作用。

  潘智慧说,我市健身气功活动健康发展,在站点建设、活动开展、业务培训、推广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习练健身气功的人数逐年增加,现已成为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是一项重要的体育惠民工程。我们要充分发挥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的平台作用,认真实施好这一惠民工程,把健身气功活动在丽水市推广好、发展好,谱写丽水体育健身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会员、丽水学院师生、丽水旅游学校师生等共10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与,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

  在全体高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开启了现场节目展示环节,丽水学院武术协会会员、丽水旅游学校、丽水市政法委、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为大会呈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活动开始前,各位领导及全体参加者先观看了陈列在活动现场的“党的二十大历程”“反邪教”及各县市区健身气功协会(分会)的宣传展板。参加者的脸上扬起的笑容,练习功法时展现出的自信,无不显示出健身气功爱好者们的精神风貌。一场全民健身的画卷已经展开,共享传统文化惠民举措,未来可期。出席大会的还有各主办单位的领导、丽水市(县市区)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及丽水市各县市健身气功协会(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30421181615.jpg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