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全力推进"三个四" 加速丽水慈善高质量发展
2023-05-11 10:27:32 来源: 潮新闻 通讯员 顾顺友  记者

1.png

丽水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会议5月10日下午在丽水莲城宾馆召开。丽水市慈善总会会长齐育华向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作了"乘势而上 奋楫笃行 进一步加快丽水山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丽水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伟东向理事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理事会通过审议、表决,决定通过两个"报告"。如何加快丽水慈善高质量发展,齐育华会长利用"三个四"对2023年的丽水市慈善工作作了安排。

一、下定四个决心,慈善发展再助力。这就是做好四个"坚持":一是坚持依法换届不动摇;二是坚持扶持政策不减弱;三是坚持争创特色再持续;四是坚持"两基"工作再加强。

二、聚焦四大任务,慈善目标再明确。一是市本级募捐善款提增30%;二是纾困帮扶支出提增30%;三是鼓励各县慈善总会争创省慈善联合总会项目至少一个;四是鼓励各县慈善总会总结推广值得学习的经验典型至少一个。

三、落实四项措施,慈善成效再提升。一是激发干事精神,它是工作力量的源泉;二是规范扶持政策,它是依法行善的基础;三是依托公益组织,它是有效实施的补充;四是弘扬慈善文化,它是社会再次大动员。

齐育华会长最后指出,乐善不倦,久善必昌!丽水慈善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纾解民厄民困为宗旨,以弘扬慈善文化为动力,以实施慈善项目为引领,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职能定位和目标领域,乘势而上,奋楫笃行,进一步加快丽水山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30511102713.jpg

齐育华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引发了参会理事的热议。丽水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徐文杰表示,齐会长作了一个很好的慈善工作报告。报告站位高、底气足、思路清、措施实,是一个领会党中央精神、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符合丽水慈善实际的好报告,是加速实现丽水市慈善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我作为慈善总会的一名副会长,要有自信,要有担当,一定要带头捐赠善款,为丽水人民的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丽水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卢克成在讨论中表示,齐会长的工作报告全篇体现了一个"实"字,是一个鼓舞人心、奋进新征程的报告。特别是《2022年度实务汇编》这一书,把一年的慈善工作都揽了进去,实实在在,一目了然。我要把此书制作成电子版,发到群里,让更多的人了解丽水慈善,了解丽水民众的真实情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行中去。

讨论会上,带头发言的还有丽水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吕飞豪、庆元县慈善总会会长毛茂丰、龙泉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增祥、莲都区慈善总会会长朱祖新等。

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周伟东副会长作财务工作报告。周会长分"2022年度收支情况"和“2023年度收支计划”的两个部分报告了丽水市慈善总会四届四次理事会的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慈善信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周伟东副会长主持了今天的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丽水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陈苗。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