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移动:定制“三大套餐”,让党员教育“味”更浓
2023-12-28 16:53:16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通讯员 陈莉灵

党员教育培训是党的建设重要工作,丽水移动积极探索党员教育新模式,推出“三大套餐”,找准方向,让党员教育“味”更浓。

设置“经典套餐”,让党员教育“党味”浓。制定年度计划,建立月度提醒机制,促进党员教育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规范学习内容,紧扣“党”字内容,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注重仪式感,通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提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

定制“畅享套餐”,让党员教育“鲜味”浓。通过红色基地身临其境学,打造省市级红色基地9家以及党业融合展厅1个,增强党员现场参与感;通过线上平台随时随地学,丰富“丽移党建”宣教平台,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通过支部共建互帮互助学,每季度组织主题交流,引导党员学习,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丰富“增值套餐”,让党员教育“回味”浓。在主题党日中,增设“主题党日解难题”环节;在常规党建培训之外,增设党建工作“一季度一主题”培训交流;在固定课堂之外,组建“向阳”党建宣讲团增设“流动课堂”,深入支部、网格、社区、企业等开展党建宣讲,累计开展各类宣讲77场次、覆盖党员群众1180人次。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