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移动融智提效,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29 17:50: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通讯员 祝建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丽水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直接服务企业超万家,通过定制专享优惠、推进数智赋能、新兴产业融合,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转型提效贡献“移动”力量。

  一、定制专享优惠,助企减负担。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以需求为动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为中小企业提供专线+E企路由器组网模式,为私企商铺用户提供商企通套餐,解决中小微企业用户一站式需求,满足多人流量和语音共享需求。通过现场进驻、专属热线、企业微信、服务专员等形式,服务中小微企业6万家。景宁宇海幼教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急需大量高质低价宽带,丽水移动为其量身定做专属优惠宽带套餐,融合云电脑、视频监控、组网等产品,实现全部厂区无线覆盖及无缝漫游,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二、推进数智赋能,助企解难题。丽水移动协同市经信部门联合开展“小微你好 移企同行”中国创客活动,充分发挥中国移动信息服务优势,提升中小微企业信息通信服务质效。建立商客市场预警体系,解决中小企业数字化需求;搭建“小丽理财”平台,实现了产品销售从盲目推荐向智能化、模板化、标准化推荐的转变。在丽水市缤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丽水移动充分调动数字中台能力,为企业打造一体化、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主更好地管理员工,提高沟通效率,并帮助企业节省大量运营成本。

图片 1.png

  三、联动行业优势,助企再升级。加入丽水饭店业协会,组织产品推介会,助力酒店行业数字升级;加入丽水物业协会,构建场景攻坚桥梁。基于酒店行业客户需求,增加云电脑、物联网类、e企收银等新产品供给,并优化以智慧酒店管理平台为基础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发挥移动在5G发展、5G基础网络建设、5G行业融合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共建共赢。如打造“阳光厨房智营驾驶舱”,依托阳光厨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整合企业监控、覆盖率等数据,提供厨房可视化监管服务。

图片 2.png

  四、打造品牌效应,助企提质效。通过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常态化开展属地市监局交流,结合阶段性任务,积极开展“1+1”结对走访,持续发挥移动服务队成效。打响“党员i企”金名片,与中小企业深入开展党建沟通与合作共赢,探索出一套以“党员i企”升级引领小微市场发展的工作方法。落实“提速降费”工作,制定专享优惠产品,提供更灵活、更优惠的融合信息化产品,实现中小企业降本增效,助力数字化转型。服务客户4.3万家,融合业务办理1.4万笔,宽带办理1.1万条,CBH业务办理2600笔。

图片 3.png

  丽水移动将持续聚焦中小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下阶段将联合经信部门等政府机构,协同银行、保险等其他企业,通过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探索融合共赢、联合服务新模式,推出中小企业“融合plus+”服务产品,赋能中小微企业转型提效。

责任编辑: 吴承宇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