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汇聚千企万户、提升外汇服务 工行丽水分行举办2024年首场外汇政策暨外汇形势分享会
2024-01-31 10:12: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鹤颖  记者

近年来,工行丽水分行积极响应丽水市外汇管理局号召,认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千企万户优服务”活动,持续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落地,不断深化减费让利、助企纾困,全力支持企业“出海”,有效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为更好地助力外资外贸企业发展稳中提质,持续深化金融单位外汇服务质效,2024年1月29日下午,由国家外汇管理局丽水市分局、缙云县金融和国有企业发展中心、中国人民银行缙云县支行的主办,工行丽水分行承办的2024年首场外汇政策暨外汇走势分享会在缙云县成功举办。缙云当地近30家不同规模的外贸企业参会。

分享会上,工行丽水分行特别邀请了工行浙江省分行的外汇资金专家从当前的国际局势、国内宏观经济等多个维度分析了汇率走势,并就汇率避险策略以及创新融资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丽缙高新区管委会表示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强化金融外汇政策宣讲,把最新的外汇政策送上门,帮助和服务企业管理汇率风险,建立汇率风险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国家外汇管理局丽水市分局就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海外人才用汇便利化试点等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

活动现场,参会企业频频提问,政银单位回应关切,一问一答间,如何进一步用好外汇政策的思路和举措更加明晰。企业表示,此次分享会犹如一场“及时雨”,使其对外汇政策和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将有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工行丽水分行将持续完善和提高外汇管理工作水平,全面部署推进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工作,创新汇率避险、结算与融资等产品供给,为进一步推动丽水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责任编辑: 邬敏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