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数据赋能,普惠助企 工行“国担快贷”融资实现“一次不跑,又快又好”
2024-03-12 15:17:27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通讯员 吴晓雨 金晓儒

“贷款办理得太方便快捷了!有了这笔资金,我们的订单都能如期交付了。”2024年2月27日,工行丽水分行落地新版“国担快贷”业务,成功为浙江某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了500万元融资支持。

浙江某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紫外光UV涂料等产品,由于产品质量过硬,春节过后订单激增,企业急需采购原材料以扩大生产,但一时存在流动资金缺口。在了解客户具体情况后,该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推荐了“国担快贷”融资产品,以“线上直连、见贷即保”方式,极速实现了本笔担保贷款的发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获得了企业主的连声感谢。

工商银行推出新版“国担快贷”,是该行在贯彻写好“五篇大文章”助力实体经济的又一次成功实践。该产品通过创新迭加“国担”担保作为风险缓释措施,在提升客户授信额度的同时,通过科技赋能实现了与担保公司的系统直连。全新的“见贷即保”模式下,借款企业可以直接通过线上方式签订担保合同,实现了担保服务“一次也不用跑”;同时,在银行授信通过后,企业可通过企业网银实现线上自主提款/还款操作,从而有效解决了以往银担融资产品“手续多、融资慢”等问题。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发挥新版“国担快贷”业务优势,有机汇合银行信贷与政策性担保的服务能力,不断加大对我市小微企业和“三农”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