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推动优质培训资源下基层 省委党校为松阳乡村振兴培养人才
2019-04-18 10:13:51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丽雅 林章荣 记者 丁施昊

  2019年松阳县青年英才培训班开班仪式。陈君 摄

  “通过今天的培训,增加了对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理论的深度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对松阳山区国际化发展中乡村振兴的思考和实践。”4月17日,在青年英才培训班的课堂上,学员宋昭君感慨学到很多知识,开阔了视野。

  4月15日下午,2019年松阳县青年英才培训班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正式开班。参与人员为松阳近年来引录的研究生,“985”“211”及“双一流”大学毕业的青年英才群体,共有49名学员。

  省委党校教授在为青年英才班学员授课。陈君 摄

  今年以来,省委党校积极落实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精神,推动省委党校优质干部培训资源下基层,由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牵头启动了实施“全省加快发展县(市、区)干部教育培训帮扶项目”。

  经前期实地调研,确定松阳为今年首批启动县(市、区)之一。2019年,松阳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与省委党校共确定了4个合作帮扶培训班,其中青年英才培训班是第一个启动的班次。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在为青年英才班学员授课。陈君 摄

  “能参加英才培训班很荣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干部自身成长的重视和期望。”宋昭君表态,将认真学习知识,努力提高素质,以积极的态度、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将结合松阳实际,围绕6个模块开展教学,进一步开拓学员的思路、激发热情,为高质量推进“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全力迈开“山区国际化”发展步伐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