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碧湖首个商业综合体来了!电影院、超市、餐厅通通有,2022年完工
2019-08-25 15:59:48 来源: 莲都发布  记者

“碧湖何时能有个大型商场?”这是碧湖人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现在,小编可以回答他了!“快了,就在2022年!”

近年来,莲都区也在大力提升乡镇百姓宜居水平和生活质量,乡镇建设稳步推进。

碧湖镇是莲都区第一大镇,总投资6亿元的碧湖西生活区块开发项目(城镇综合体项目1号地块)作为重点项目之一,将打造碧湖镇首个商业综合体。

这个综合体规模如何?长什么样?来~先睹为快!

超市 电影院 餐饮通通都有

碧湖西生活区块开发项目(城镇综合体项目1号地块)分为东西区块。规划用地面积41323平方米,建筑面积98717平方米。

东区 

东区为住宅小区,共建设六栋18层高层住宅466户。

★西区 

西区为商业综合体,建筑总面积为20062.65平方米,主体建筑为地上三层和地下建筑一层。

那么这个商业综合体里面有些啥呢?

这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会是碧湖镇首个集大型超市、日用百货、服装小商品、娱乐、健身、电影院以及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待建成后,也将进一步提升碧湖商业服务品质,完善周边居住区块配套需求。生活在碧湖的小伙伴,也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碧湖老百姓“家门口”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听起来真的是太赞了!

这个项目位于什么位置呢?

项目位置

该项目位于碧湖镇文二路东侧,环北路北侧,文一路西侧,联合街西侧,地块四面连街,交通便利,连通桃碧线、53省道贯通碧湖全境,无缝对接市区、水阁、古堰画乡等地。

整个项目计划2022年完工

碧湖西生活区块开发项目(城镇综合体项目1号地块)总投资6亿元。

自今年3月1日开工以来,截止目前,已经完成投资1.1亿元,预计今年能完成年度投资计划2亿元。

碧湖西生活区块开发项目(城镇综合体项目1号地块)整个项目是由6个单体建筑还有一个商业综合体组成的。

现在的进度是,单体建筑1234(号楼)均已完成了地下室部分建设,进入主体建设阶段。还有5号、6号楼,现在在做地下室的工程。工人也正在抓紧施工,确保能顺利按照计划完成年度目标。

期待项目建成,到那时,生活在碧湖的百姓又多了一个购物休闲的好去处,生活也会越来越方便!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