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全县70周岁以上老人都有意外伤害险了!青田为此投入43万
2019-08-28 10:50:54 来源:  记者

80岁的青田老人张成花,近日领到了一笔理赔金。

两个月前,张成花在家里晾晒衣服时,不慎被铁门压伤,造成右胫骨下段骨折,右外踝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老人住院期间,花去医药费1万余元。

出院后,张成花来到保险公司,申请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理赔。

按照理赔规定,老人这种情况可获得最高5000元理赔金。这得益于青田县为老人们购买的意外伤害险。

 张成花办理保险理赔手续

近日,青田为全县3.6万名70周岁以上老人每人购买了一份意外伤害险。

保障内容包含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残疾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费等。

也就是说,老人即便是出门摔跤、小区或家里发生意外等情况也能获赔,而且投保年龄无上限。

据了解,此次保障对象是青田除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待遇人员以外的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共36071人,按每人保险费12元计算,财政共出保费43万元。

“这个政策真是好,有了保险,我们老年人更有保障了。” 张成花说。

(据丽水日报,原标题《暖心!青田为3.6万名70周岁以上老人购买意外伤害险》。编辑 水蓝薇)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