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开学季高温暂时“熄火” 丽水未来一周雨水不断
2019-09-03 11:56:43 来源: 丽水气象  记者

  据中央气象台

  上周末在阴雨天气中告别了8月,迎来了开学季,雨水时下时停,时急时缓。
  周日降水较为明显,有22个区域站点日降水量超过了50毫米,其中最大青田桃山村站日雨量达到187.2毫米。
  雨水打压下,气温回升乏力,竟然有一丝“秋凉”的味道,体感比较舒适。

  据中央气象台

  本周丽水市雨水依然较多。9月2日一早天气阴沉,细雨蒙蒙,预计周一到周四都是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
  大家注意提防短时强对流天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外出也要注意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据中央气象台

  最低气温均在24℃左右,早晚有些微凉,身体弱的可加件薄外套,最高气温30℃左右,总体来说较舒适。
  本周后期可能受热带低值系统影响,降水增多,不过具体情况还需持续关注。

  (据丽水气象,原标题《本周我市多阵雨或雷雨,气温总体较舒适》。编辑郑欣慰)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