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税务干部变身“带货”主播 线上开启征纳互动新模式
2020-05-18 15:45:35 来源:  记者 通讯员 周聪

  5月15日,缙云县税务局小禾直播再度来袭,税务干部们变身“带货”主播,通过钉钉平台线上云直播普及税收优惠政策,开启征纳互动新模式。

  小禾直播团是缙云县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主创主导的纳税服务品牌,直播内容涵盖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操作指引,主播均由税务干部担任。

微信图片_20200518154422.jpg

  缙云县税务局小禾直播团队

  线上直播的方式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好评,自4月23日首播以来,播放次数近万次,互动留言1500余条。直播平台还具有实时储存功能,对于直播内容可以重复播放回看,有效提升了培训辅导质效。

  从1997年开始,缙云县税务部门就将每月23日定为办税员例会日,每月由业务骨干向办税人员解读最新税法政策,解答办税难点,每年都有近2万余人次参加。今年,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组织大规模的线下培训,因此,缙云县税务局紧跟时代潮流,推出“非接触式办税辅导”,将每月的办税员例会搬到线上,不间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税费政策辅导和咨询。

微信图片_20200518154427.jpg

  小禾直播团成员

  “直播是我们防疫期间“非接触式”纳税服务的一种新尝试,通过网上授课的方式让纳税人缴费人更好地了解疫情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