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东大门通畅了!出城2车道 进城3车道
2020-05-28 09:31:26 来源: 通讯员 陈昭惠  记者

5月18日下午,记者从丽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延伸段拼宽工程完成了第一阶段施工,9个月的施工期后,在丽阳街的最东端,那一段坑坑洼洼的“搓板路”一去不回头了。
从这一刻开始,道路南侧半幅路面临时开放通行。进出丽水东大门,出城2车道,进城3车道,未来双向8车道。

丽阳街东段

接下来,施工人员将对北半幅进行施工,预计完工时间在2021年上半年。未来的丽阳街东段,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50Km/h。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在脑补“飞一般”的畅通感了。

记者了解到,丽阳街延伸段拼宽工程起点为绕城快速路,终点为市场1号路,全长约678m,改造后宽50m,为城市主干路,该工程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第一阶段以南半幅进行封闭施工,北半幅通行,通行期间共设置6个车道。
下午2点50分,记者在丽阳街延伸段拼宽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南半幅上已经铺设了沥青路面,路面上也施划了临时标志标线,还有许多施工人员正在对隔离护栏进行调整。

“出城2车道,进城3车道。”丽阳街延伸段拼宽工程现场负责人管德程介绍,目前,丽阳街延伸段拼宽工程完成主体工程58%,南半幅完成两层沥青铺设和侧平石铺设。2020年5月18日下午,进行第二阶段施工,对北半幅进行施工,南半幅临时开放通行。通行期间,进城车辆走北半幅原混凝土路面,出城车辆走南半幅沥青路面,单向2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通行。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